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註冊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流程商標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文/翁堃泰(William)

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當年以Pop Danthology 2012在網路上成名大紅的DJ Daniel Kim,睽違3年後終於推出全新Mega Remix混音大作Pop Danthology 2010s,由2010到2019年最耳熟能詳的數十首英文歌,串成一首6分鐘的十年回顧經典神曲,上線短短3天已累積近20萬人收聽!另外一位高人氣DJ Earworm,也在上個月推出由100首英文歌串連而成的DECADE OF POP,至今已有250萬人瀏覽,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加拿大籍的韓裔DJ Daniel Kim,曾連續多年推出年度回顧神混音作品「Pop Danthology」,在10分鐘之內就可以聽完當年度有哪些最熱門的英文歌曲,尤其更以「Pop Danthology 2012」讓許多樂迷一聽再聽,曾創造8000萬人次瀏覽的驚人數據,不過也因為人紅是非多,受到YouTube和IFPI(國際唱片業協會)的版權警告而下架,也讓他因此遭受嚴重打擊,從2016年起便不再發表年度回顧作品,讓許多樂迷相當失望。

今年DJ Daniel Kim推出強勢回歸大作「Pop Danthology 2010s」的消息公布後,便有許多樂迷相當興奮與期待,不過發表後的反應卻相當兩極,有許多網友聽過後表示「還是Pop Danthology 2012最經典」、「又回去聽了一次2012」,也有人認為這次沒有MV畫面串場十分可惜,但也有網友十分感謝Daniel Kim「謝謝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終於等到神曲了!想哭」、「6分鐘根本聽不夠啊!希望還有更完整的版本!」

▲DJ Daniel Kim推出睽違已久的年度歌曲混音作品「Pop Danthology 2010s」(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的「Pop Danthology 2010s」不但可以聽到洗腦神曲《Despacito》、《Gangnam Style》、《Harlem Shake》、《Baby Shark》、《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Call Me Maybe》、《The Fox (What Does the Fox Say?)》等歌,還有你一定聽過的《We Are Young》、《Happy》、《DJ Got Us Fallin' In Love》以及我個人非常喜歡的《Cake By The Ocean》,而黑人歌手Lil Nas X今年以一首抖音神曲《Old Town Road》迅速爆紅,也被收錄在其中!

此外,蕾哈娜(Rihanna)、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泰勒絲(Taylor Swift)、希雅(Sia)、賽琳娜(Selena Gomez)、妮姬米娜(Nicki Minaj)、魔力紅(Maroon 5)、笑本部(LMFAO)、捷德(Zedd)、約翰傳奇(John Legend)、菲董(Pharrell Williams)、嘻哈鬥牛梗(Pitbull)、佛羅里達(Flo Rida)、傻瓜龐克(Daft Punk)、亞瑟小子(Usher)等人在這10年間的經典作品,也全都在「Pop Danthology 2010s」完美串連,閉上眼睛聽著,彷彿坐著時光機一般遨遊在天際。

而在DJ Daniel Kim「消失」的這幾年間,每年都會推出「United State of Pop」年度歌曲回顧的DJ Earworm,今年也推出在3分鐘內聽完這10年來100首熱門英文歌的混音大作「DECADE OF POP」,發表不到一個月就有250萬人搶聽,包括艾維奇(Avicii)、愛黛兒(Adele)、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老菸槍(Chainsmokers)、大衛庫塔(David Guetta)、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等人的神曲都被完美融合在其中!

這兩位音樂魔術師的十年回顧,你有聽出哪些令人回味的經典傳奇作品呢?趕快分享給朋友,一起來聽聽看吧!

   APP用戶請點這邊聽歌: http://bit.ly/2OTMHSn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