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流程商標
註冊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苗可麗過去喜歡收藏古董、復古小物,這兩年她迷上水晶,除了熱愛天然水晶的質感,更篤信關於水晶的種種神奇傳說,除了提升星運,消災解厄,水晶帶來的正能量,也能給自己健康加分。

●解厄、求人緣 不同水晶不同功能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過年期間眾人招桃花、求財運,苗可麗展示自己喜歡的水晶陣,希望人緣好就擺粉晶,和人談代言、接戲時,「希望人家喜歡我,我就會在口袋裡放個粉晶。」鈦赫茲石能量強,相關商品鞋墊、手環,對婦科等身體健康有益,還能增加氣場,演出舞台劇前,她就會握著鈦赫茲石,給予正能量,「為什麼我們會說,這個人氣場很強,除了說明這個人很紅,而紅就是來自於自信,水晶就是能增加自信、改變身體健康的能量石。」另外也有人會在飯店房間床頭上擺上水晶,消災解厄。

●動怒抽寶石療癒卡 連6抽都是寬恕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她聊起寶石療癒卡的功效,提到有次與某人因某事感到十分憤怒,回到家仍怒火未消,她試圖以靜坐平息雜念未果,只好拿起療癒卡,連抽6張牌,竟皆是要她「寬恕」,「要我愛每一個人,包括擁抱敵人,說也神奇,我瞬間消火,但還沒有降到零,就像有人劃了我一刀,還是會痛啊,突然,我想到一件事...」苗可麗說,自己一直有牙痛問題,之前礙於拍戲,怕臉腫而未處理,就這樣牙痛拖了1年,當下她突然有個念頭跑出來,「或許我可以用這種的恐懼、疼痛,來化解我的憤怒。」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因為怕做錯決定,她又「啟動能量」抽卡,得到的答案是「就去做吧」,她二話不說打電話約牙醫,當天就把拖了1年該拔的牙拔掉,事後她還傳訊息給令她憤怒的人,「我跟對方說,謝謝你讓我拔了一顆牙,這件事反而成了我們的話題,很好玩。」

●結識催眠師 3小時體驗療癒母女關係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提到催眠,苗可麗坦言過去她對「催眠」抱著存疑的態度,因為接觸水晶,認識音樂人、催眠師許哲珮,聊過天後,她突然想試試看,透過催眠看見過去的自己躺病床,對著床旁的人說著類似「抱歉」的話,後來她知道床旁的女兒,也看見未來的自己出席一場慶功宴,對自己說「謝謝你堅持下來」。

3小時的催眠過程後,當晚她就接到長期分隔兩地、住在台中的女兒,一反青春期的冷淡,主動打電話給她,母女熱線到半夜,掛斷電話前,女兒還很熱絡補一句「I Love you~」,苗可麗說:「你知道嗎?我竟然在催眠時,在那個過去,療癒了現在的關係,現在可以改變未來,也可以改變過去。」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苗可麗水晶收藏。記者陳立凱/攝影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