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註冊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
泰國商標申請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全英公開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首戰陸選手

中時
陳筱琳
戴資穎是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第2種子,首輪對戰大陸選手蔡炎炎。(資料照/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是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第2種子,首輪對戰大陸選手蔡炎炎。(資料照/Badminton Photo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屬於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天公布會內賽籤表,寶島一哥周天成榮膺大會男單頭號種子,首場迎戰印度選手沃瑪(Sameer Verma),台灣一姊戴資穎則是女單第2種子,首輪出戰中國大陸選手蔡炎炎。

今年全英羽球公開賽將於3月11日展開,由於接近今年4月26日東京奧運參賽排名積分截止,有機會爭取分數的好手都不錯過這一站賽事。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戴資穎這個月才結束將近1個月印度超級聯賽征戰,幫助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完成2連霸,上周二(11日)才回到台灣,並請長庚醫療團隊林瀛洲醫師檢查身體狀況,小戴並在社群網站說:「定期保養,頭好身體也壯壯。」

戴資穎目前在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備戰全英公開賽,過去兩度對上蔡炎炎都是直落二過關,若順利的話,小戴最快8強就會面對種子選手、大陸籍第7種子何冰嬌,4強則面對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或日本山口茜。

日本現任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因為1月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奪冠後,前往機場途中發生車禍,目前休養中,只能先放棄全英公開賽,因此由世界第2的周天成登上全英公開賽男單頭號種子,過去也是對首場對手沃瑪2連勝。

世界排名第15的台灣男單好手王子維,第一輪對手也來自印度,是世界排名第27的普蘭諾伊(Prannoy H. S.),彼此對戰各拿3勝;男雙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王齊麟首戰世界第18的德國組合塞德爾(Marvin Seidel)/蘭斯佛斯(Mark Lamsfuss),是雙方首度過招,另外還有3組寶島男雙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恆、李哲輝/楊博軒,1組女雙許雅晴/胡綾芳跟3組混雙李哲輝/許雅晴、王齊麟/程琪雅、楊博軒/胡綾芳也進入會內賽。

影》戴資穎打桌球 粉絲讚東奧可雙棲
無敵小戴 印超聯最佳球員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

    rebeccda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