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
日本商標分類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餐飲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張家寧/台北報導

許多民眾喜歡吃奇異果,除了擁有酸甜好滋味外,還富含維生素C、E、多酚和膳食纖維等營養,甚至有「水果之王」的美譽,不過,除了常見的綠色、黃色品種外,這種像是被縮小燈照到過的「迷你奇異果」你吃過嗎?

▲IG超夯的迷你奇異果。(圖/IG:sue90337 授權提供)

近日IG上可以看到有人分享「迷你奇異果」的照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忍不住到好市多買了一盒,一盒的價格約3百多元,迷你奇異果的大小跟葡萄差不多,外觀有別於一般奇異果的絨毛外表,迷你奇異果的外觀呈現綠色平滑樣,不過,咬開來的瞬間真的會讓人驚呼「卡哇依~」因為果肉的樣貌就像是奇異果,只不過是被縮小燈照到過的版本。

▼▲根本是被「縮小燈」照到的奇異果。(圖/記者張家寧攝影)

另外,大家好奇的口感方面,和一般奇異果的口味似乎還是有點落差,但同樣是酸酸甜甜,但咬下去的瞬間會有種「爆漿」的感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日本商標註冊到IG上搜尋迷你奇異果這關鍵字,可以看到有人將它用在蛋糕上、放在沙拉上擺盤或是直接洗一洗開吃,迷你的一口大小除了相當可愛外,食用上也超級方便,想要嚐鮮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小巧外型讓人快門按不停。(圖/IG帳號pink_moon.c授權提供)

▲小巧外型讓人快門按不停。(圖/IG帳號mandyeathealth授權提供)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
    全站熱搜